星期一, 9月 14, 2009

《巨乳!麻將百人斬》上市!!!

girlsmj.jpg  


巨乳!麻將百人斬!遊戲正式上線!是的!這是一款正宗的脫衣麻將遊戲!
小時候自從第一次看到麻將學園,我就立志一定也要作一款脫衣麻將!

本款遊戲一樣製作了相關的活動網頁!請大家一起支持下載!
http://www.moja.com.tw/event/2009/09_03/web/



4 則留言:

nada 提到...

你好,我是個脫衣麻將愛好者。
這款遊戲一上市我就下載來玩了,
目前攻略進度已經買到了美奈的角色圖。
問題是我24小時不斷在其他角色的住處進進出出,
都沒有辦法遇見新的攻略對象,
難道程式設計上有問題嗎?
希望能請製作者透露一下其他角色的出現條件,感激不盡。


陳屁毛 提到...

您好~麻煩留下您的手機號碼與手機廠牌型號,因每支手機版本不盡相同,再麻煩您回覆告知,謝謝您

0000 提到...

為什他說不能下載?
怎麼進去 你知道ㄇ


版主回覆:(11/16/2009 03:38:50 AM)

因為最近NCC在查一些限制級的遊戲...
所以就先下架了...殘念...

MI~~ 提到...

您好
我手機是NOKIA 5800
請問真的沒辦法玩嗎?

很想下載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