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F104的回憶

對一般人來說,要親眼看的到戰鬥機就不太容易了,但是如果要在戰鬥機旁邊撒泡尿就更困難了。
以前因為當的是防砲兵,一次出美術公差的時候需要從機場這端的連隊騎到另一端的連隊去畫隊徽。
因為平日操課就已經很累,老兵們又沒事亂玩。
出完公差之後心想,如果又笨笨的騎回連上不就又要馬上被老兵亂操了?
所以就騎到旁邊平日戰備用的戰機掩蔽棚下先睡個覺打混一下。
大概睡了3-40分鐘吧,才爬起來看了身邊的戰機。

那時國軍的戰機主力是F5E跟F104,我服役的地方那時主力機種就是這個F104。平常中午想睡都會被戰機升空的聲音吵到睡不著,媽的!就給你一泡尿作紀念!

沒想到不久後基地就換了幻象2000作為主力戰機,F104也功成身退。
這大概也是我人生中最詭異的一段苦澀的記憶。


當年因為戰情需要,在電視新聞上對於這台"寡婦製造機"還有相關的介紹。


美國當年研發的時候,是第一台能以兩倍音速飛行的戰鬥機,也有"最後的人類戰鬥機"的稱呼。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