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2, 2010

金剛水的妙用

506228.jpg 
自受法之後,到現在算一算上座的部分應該也修了近1500壇以上吧。
融入內心的部分有了一點點把握。
奇特的是,承蒙本尊開許,知會並指示了在香港的上師,與上海的邵師兄聯繫。
輾轉知會我後,也才有機會受到更深入的教法,也開始從上座玩起下座的遊戲。


今年因為流年的關係,我刻意的減少了教學的課程內容。
學五術嘛,就是知天命,明進退。
今年的身體會出狀況跟超級大破財,也是在意料之中會發生的事情。
當然剛好也趁機休息一陣子,安排些進修課程來上。
那天跟猛男到崑崙派傳人那見習醫術時,對方一言就道破我正在犯胃病。


你臉色黯淡,牙齦不飽,肯定是有胃病。


廢話,我自己去年就推算出今年要鬧胃病外加痔瘡流血;正在用葛根黃蓮黃芩湯調養阿。
我那顆大痔瘡你就算不到了吧?
當天修法修到一半,胃又開始發作;剛好中藥剛吃完,抬頭一看半夜一點怎麼可能去抓藥咧?
想想也真是自己自找的,氣血開始行肝了還硬要修法,不讓你胃病抓起來才有鬼。
心裡突然起了這個念頭:


要不乾脆試試加持本門的金剛水好了?
順便看看這陣子金剛力修的如何?


抬頭知會了一下親臨的祖師後就直接加持金剛力在供水上,喝了一口進肚子裡。


靠!真的瞬間不痛了耶!果真是神效!
以後就不用每到端午就開始累積午時水了!真方便阿!

還記得上次幫學生做傳法灌頂的時候,有個學生讓把負面能量拔掉之後直接昏死過去的...
也是用本尊手印加持招魂的,手印打下去沒兩秒就醒了,本尊你好威阿!
下次試試看把金剛力放在滷肉飯裡,看會不會好吃一點。

註:很多阿呆佛教徒,都以為金剛法是用來驅魔趕鬼的,我驅你老母啦。


 



1 則留言:

Fuzzy 提到...

註:很多阿呆佛教徒,都以為金剛法是用來驅魔趕鬼的,我驅你老母啦。
說的好!我笑了~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8:34 AM)

好說好說...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