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11

導師班!!!開催!!!

AD7.gif  
終於在經過五年多的時間後,那天上完經絡課後,在學生的要求下,終於下定決心要召開第二屆的靈氣導師班了。

說真的,五年多才開一班,我還真是個不愛賺錢的神棍。

這些年來,我持續的在能量教學,宗教上的修持與醫術上作鑽研,相信還能在我身邊的人都能看得到我的足跡。我相信應該也沒有幾個搞身心靈的大師們會跟我一樣,一直在最前線跟那些被傳統醫療放棄的個案一起奮鬥。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相較於其他動不動就開班,或是以函授或其他五四三亂七八糟方式都在教的團體。
那些"靈性"導師跟有"使命"的人們,相信他們口袋都賺得飽飽的~但這不是我所要走的路。
光是這次要召開導師班,我就還要跟ANNE一起傷腦筋要去哪裡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場地。


就像軒軒跟我說的:
人家就是愛搞鬼神,隨便開個課就一堆有錢學生提供場地茶水的咧。


覽叫比雞腿噢?


是啊!我就是黑暗的代表啊!就讓我繼續沉溺在光明與黑暗的交界吧!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