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11

97-98 Upper Deck UD Diamond Vision Dunk Vision

DUNKVISION.jpg
97-98 Upper Deck UD Diamond Vision Dunk Vision MICHAEL JORDAN  


這一張卡是Diamond Vision這個3d電視卡系列裡面的特卡。
這張卡片對我這個3D控來說,也是一張難得的好卡。
JORDAN身穿黑色公牛球衣,自底線雙手飛身灌籃的連續動作,讓我覺得好正啊!
比例為1:40的比例,比例雖然有高了一點,但是因為這個特卡裡面僅有6位球星。
所以整體來說,這張卡的價格也一直拉不太上去,大約60$左右。
但是這張卡在國內或是EBAY上卻不是很常見,我猜測可能是當年的數量不是很多吧。

整個Diamond Vision系列的卡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切裁都很難置中。
可能是當初這系列的卡製版與刀模的技術還不是很成熟,對齊常出狀況。
也使得這系列的卡一直很難獲得高價,我自己收到的幾張卡也有差不多的問題。
還好我不是職業蒐藏家,沒有這些卡相的問題,有就好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