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12

一種魔考

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次的義診...
這2-3年裡,我在"醫"的這個部分的進步應該說是用飛的來形容...
這陣子接觸了不少奇怪而已經被西醫放棄的病症,當然也是一種考驗...
也對自己能力的極限越來越了解。
當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到甚麼程度,應該也就是一種覺醒吧。


為了成為心醫與大醫的這一條路上,心裡面的感想很多。
其實我本身很尊重醫生這個職業。
但是我卻很慶幸自己不必以醫維生,可以任性的依照自己的想法與步驟來處理這塊部分東西。
更不必為了金錢而做出妥協...


身心靈的部分也是一樣。
也因為自己不需以此為業,所以這些年來,我一樣可以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說真的。
市面上有幾個身心靈老師,可以一樣堅持在臨床上做功夫~重視臨床療效。
又能依止於此而不斷研修的?


我很驕傲因為自己的EGO夠強大~
也就是"光"的使者們說的~黑暗的能量夠強。
所以沒跟光的使者們 起同流合汙~
現在還能在這裡說嘴。


光的使者們~常常幹下面的事情~
把所有的問題都推給愛跟智慧...
海撈了一票就把學生給放生的...
或是死抓著學生在手上不放的...
說一套做一套~自己打自己嘴巴的...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
拿著神秘當招牌,陷學生於迷惘之境的...
為了現實的金錢,不斷做出妥協的...
這麼多年了...一樣就是那個死樣子...


我常說...身心靈的東西很多只是一種技術...
還在身邊跟我有聯繫的學生...
只會驚訝於這些日子以來在技術上又變得更進步了...
是的!像我這種魔頭總是比較厲害!
是的,依照我這種EGO等級看來,我只會更進步...
然後永無止境的進步下去。


這就是一種魔考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