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14

開業

今天的婚宴上順手給幾位高中同學診脈...


把大家的症狀與平常只有自己私底下知道的問題講得清清楚楚...隨手掐壓反射點每個人都痛到快噴尿.


有同學忍不住說:幹~太神了!


也一直問何時要在台灣開業?


我回說:我的執照如果要開業只會在對岸的北京或是天津,但短時間內我還沒有打算要開業.


因為我很清楚當以醫維生的時候,我就離心目中的大醫更遠了.


而且在屬靈的這一塊還有一小片拼圖我還沒有時間把它補齊,還要再花些時間.


誰給你舞台在哪就往哪裡去,台灣的制度我只能說~台灣的醫學院是給一群很會考試的人念的,不是給有天賦與興趣的人去念的.


(說真的這群人在考試上的天賦,我真的甘拜下風~)


我也沒有時間先花時間去念沒有用的國英數物化~再花六年換一張只有台灣能用的醫師執照然後整天跟健保局討價還價.


那不是我要的人生~~~

同學們!~大家保重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