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14

黃金小小豬

1017757_10152427731888317_3351947189259276191_n  


很多來我這諮詢的病人與個案可能都沒有發現,我在看診時桌上有一隻黃金小小豬撲滿.

其實這些年來你們包給我的紅包或是諮詢費用我都存在這隻小豬身上,不管是領養國外的小孩或是國內的急難救助或是善心捐獻,都是從這隻小豬身上挖去用的.

因為這次出書寫的東西太多了,需要追加印刷預算與經銷的費用,今天晚上終於把這隻豬豬給殺了~

不過我發現紅包裡居然有人放假鈔是哪一招?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