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卡什麼卡?卡陰是吧?】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是先前為了要幫兒子買嬰兒用品,跑去辦了一張丁丁藥局的聯名卡; 藥局的小姐跟我說,需要我的財力證明,

好,那稅單給一張就應該就夠用了吧?

其實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把財力和所得在別人面前攤開,要不是老婆想辦,我根本不想弄這麼麻煩的東西。

結果今天銀行的審核人員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我自己還要再提供名下兩間房子的繳稅證明跟不動產清單。

我聽了馬上肝火狂升:
我靠!辦你一張聯名卡要這麼麻煩啊?額度是要給我上百萬是嗎?
你 們銀行這種聯名卡本來就是金融消費產品,我還沒看過客人上門消費還要讓你襯斤襯兩的;老子買房子的時候隨便跟其他銀行貸三、五百萬都可以...你這間銀行五萬元的卡就要列財產清單...

要不要我乾脆唸八字給你聽啊? 老子不辦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