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關於第一符號】

在介紹符號之前,我必須先聲明,在傳統靈氣學會中,其實並沒有教授所謂的靈氣符號,但是林忠次郎先生將靈氣整理之後,將靈氣符號教授給高田女士,也就形成了目前靈氣治療師們所使用的靈氣符號。

簡單的來說,我們可以將靈氣符號當成能量的鑰匙,當畫下不同的能量符號後,便打開了不同振幅的能量大門;接著配合真言或咒語實行斷言法,便可以呼叫不同的能量供給自己使用。 在許多網站及國外的資料中,對於靈氣符號都有不同的敘述,在此本人僅針對自己的經驗提出分享。

第一符號
臼井氏靈氣的第一符號又稱為力量符號( power symbol ),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符號,因為後來初先的許多靈氣派別中,還是有許多派別採用了這個符號,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用了!第一符號的形狀乃是以宇宙構成的方式組成,藉此可以讓能量以螺旋狀的方式固定並大量集中在同一個區域。
而這個符號的涵意在西方國家有許多種說法,每一個老師解釋的都不太一樣,簡單的來說因為西方人不懂中文,也不清楚中文與日文發音的差異嘛! 但是對於東方人來說第一符號不論在發音或是涵義卻再簡單不過了,在中文裏面只要用 " 敕令 " 這兩個字跟學生解釋,大部分的華人就都懂了,也就是以宇宙的能量作出命令的意思。
記得我在國外上靈氣課程時,我的西方靈氣老師每次都需要對靈氣符號解釋很久,而很多符號最後的解釋都已經失真,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課堂中不斷強調,只有東方人才能夠學會靈氣治療的精華所在。

第一符號的功用非常多,簡單的來說可以整理成下面的幾個功用:

1. 使能量快速且大量的流通。
2. 淨化負面能量。
3. 保護空間與物體。
4. 呼叫能量的開啟與結束。
5. 串聯起不同的能量振幅。
6. 增加能量的強度。

舉例來說,一般人都有坐公車的經驗,但是一定會有某個空位自己怎麼都不想要靠近過去坐的經驗;或者是走在夜晚的街道中,會有某一些角落是讓自己感到不舒服,只想要快步通過的經驗。
通常來說這有可能是因為上一個坐這個位置的人身上帶著負面的能量,或是因為這些地方累積了許多的負面能量,而自己的第六感事先察覺的正常反應;如果你在公車上覺得某個位置讓你感覺不舒服,這時候你就可以投射第一符號來淨化這個物體或是空間。

同理可證,當你在做治療時感覺某個部位的能量流動效果不好,你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投射第一符號的能量;你會發現淤塞的能量很快就被驅散了,而靈氣能量可以更快且更有效率的流通。
第一符號的使用沒有嚴謹的限制,可隨時隨地的在人類、動物或是物品上使用。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