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東京-夜遊淺草觀音廟 (卡陰篇)】

這一次到日本去,第一天就讓我感受到了許多奇特的體驗。
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我們搭乘火車前往東京,與日本的朋友會面後,簡單的吃了點日式甜不辣,就瞎晃到淺草觀音廟去。
一看到那個傳說中的超級大燈籠,我跟孝承都超high的拍照留念。
然後從朝拜的步道一邊聊天一邊漫步到主殿附近,我開始感受到了一些異樣的氣氛,似乎進入到了靈界的地盤一樣。
特別是右前方的角落,有非常強烈的異樣能量充斥著。因為當時是晚上,我隨口問了我的日本朋友,右手邊的那個角落是什麼?

他回答,那個是祭祀日本的地藏王菩薩的地方。
原來如此啊....

然後邁入到正殿的區域後...
由於是晚上,所以遠遠的就看到大殿的門都是關著的...
我霎時感受到正殿上空有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壟罩整個區域。
ㄟ...是什麼東西漂浮在寺廟大殿的上空啊?
我抬頭一看...這是...金黃色與青色的...龍?...而且怎麼那麼大隻啊...?
平常一些五四三的看多了,但是我從來沒見過"龍"這種靈界生物,所以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可是這不是觀音廟嗎?怎麼沒感受到觀音,卻看到龍?
也許這個地方跟這條龍有一些特殊的因緣吧。

一直到我要離開東京的當天,早上我又來到了淺草觀音廟。
才發現這個地方叫做金龍山,而主殿上方真的畫了一隻青色的龍。
但是白天就完全沒有晚上那種異樣的氣氛,真是非常奇特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從1997年開始,似乎整個世界開始有了一些奇特的轉變;而在2000年的鬼月過後,我發現似乎以前藏匿在這個世界的一些傳說中的靈界生物,變的比較活躍了。
也許這個世界與靈界的連結開始變的更密切了吧。

跟孝承看到燈籠就high的很咧

晚上在大殿旁邊的高塔,看來金碧輝煌。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