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1

93-94 Fleer Ultra Scoring king Michael Jordan(閃電卡)

閃電卡.jpg 


最近因為有朋友出差住在美國,方便上EBAY購買一些籃球卡,於是就開始蒐集一些過去買不起的卡片;比起當年拆卡的同學們動輒數萬的玩卡,我家沒那個經濟能力讓我這樣子瞎玩,我幾乎都是撿人家不要的球卡來蒐集。
跟老婆商量後拿出一點小預算來買卡,也算是彌補當年窮苦的青春歲月吧。


93-94 Fleer Ultra Scoring king Michael Jordan
這一張卡片當年大家都叫他閃電卡,是當年有在蒐集籃球卡的人們必收的一張卡片。
也是我在學生時代買不起的一張卡片,前陣子剛好有機會注意了才把這一張卡蒐集起來。
當年是以1:36的比例在市面上販售,雖然跟後面動輒幾百起跳的特卡相比,不算甚麼。
但是由於畫面的設計與構成相當美麗,所以在後來的95-98年間,大家都狂要收藏這張。
想當年有錢都不見得有人想要賣,想買都要花大筆鈔票啊!


後來也因為這個卡組的成功,後面幾年似乎也出了不少的Scoring king卡組。
主角是各隊的得分王嘛!對於蒐藏家來說總是很討喜的。
還記得當年Jordan.Penny跟歐肥等人在NBA叱吒風雲的日子,現在大家幾乎都退光了。
真是令人感到無限感傷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