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2, 2013

木趣-版雕

最近受到山田老師影響,也想試試版雕的感覺。
這兩天玩了點小東西。

IMG_0337

先到重慶北路上買了塊木板來玩,尺寸有點長~先鋸成兩半。

IMG_0338

把圖案影印出來後,直接貼在木板上就能開始雕了。我用的是文具店買的雕刻刀~好難用。

IMG_0340

一個晚上不到三小時就弄完了,放在陽台的某角落,還挺有趣的。

IMG_0347  

我跟兩位法王說~這就是他們兩個,我會找時間再雕他們老母的象徵物。

IMG_0355  

我看網路上的人雕的都很輕鬆,是我的刀不夠利?還是我挑的木頭太硬?

山田老師的網站
http://www.h3.dion.ne.jp/~tadaka/
http://tatakibori.exblog.jp/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naokimi.yamada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