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2, 2013

隱藏版美食:新莊夜市-廟尾阿婆潤餅捲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新莊夜市裡的潤餅捲。
你以為我要介紹廟口那間阿?我又不是阿呆~那間明明就沒這麼好吃。
現在要介紹的這間,我覺得比廟口那間強大多了~來買的都是當地的老饕,我怎可能會錯過咧?

IMG_0309

走到夜市後面過新泰路,就會看到這間在藥房面前不知名的小潤餅店。
這間店是王太夫人指名要吃的,我老母他老人家指示:廟口那間潤餅不厲害阿~廟尾的才厲害。
果然饕還是老的利害~舌頭已經被養壞了阿!

IMG_0310

老闆娘不善言語,都是默默的做自己的潤餅;我最喜歡幫這種人寫推文,你就默默的把東西弄好吃就對了。

IMG_0312

你們自己看看,每樣料都扎實的很,特別的是那個菜埔,你看要弄出那個黑褐色就是鄉下人的口味阿!
還有他那個高麗菜的加哩香氣,到現場你就知道一個濃,味道整個都煮進去了,可不是外面那些賣潤餅的染個色就了事的。

IMG_0313

特色!灑上蔥花與香菜!增加了整個潤餅的香氣與風味!小地方大加分!

IMG_0314

紅糟叉燒肉我覺得這種東西應該就畫龍點睛就行了,潤餅就是要吃那個高麗菜跟豆芽菜的"潤"~
老闆娘一塊平均給3-4片,不會搶掉口味上的平衡感。

IMG_0315

放上稍微川燙過的豆芽菜,這裡的豆芽菜不會煮到爛了,還帶有一點點的脆。
畢竟爛跟"潤"的口感是差很多的。

IMG_0318

再放上一坨非常入味又超香濃的高麗菜液,這個濕度的掌控就是潤餅美味的王道!

IMG_0319  

最後灑上大把的花生粉,捲起來就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花生粉裡面有粗有細,所以咬下去兩個口感在裡面交戰,這樣子做才會香嘛~!
完成品的那個粗度根本不會輸給廟口那間,但是口味的均衡度跟香位上,我覺得廟尾這間更厲害!

趁現在還沒有紅,趕緊去買吧!不然等到紅了~到時候要吃又要排隊~那又沒意義了。
吃了有好味的自己來跟大師報告!


地點在:新莊夜市走到底,過新泰路後繼續往下走左手邊,藥房前面,約在新莊路463號左右。
似乎每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