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喪盡天良】

二十八歲,時常運動...
不抽菸 、不喝酒、不熬夜、清淡飲食、作息正常一樣得肝癌。
還給我擴散到肺部去,真是喪盡天良。

1 則留言:

Brother Charles 提到...

咦?這就是命嗎?
還是像賽斯等人所說的,是他以現在的存有型式來當人之前就憑自由意志做好的計劃呢?把這些理論擺到一邊去,以人的身份來看這種事的確無法令人接受、釋懷。
我開始對於這些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大約是最近讀了太多賽斯書了吧……不過老實說,如果這位是我的親朋,我還是不見得會把那套拿出來跟他說。在這個節骨眼上,還真免不了要拿我們習慣的信念來「支持」他。但說真的,我對很多事的想法愈來愈像你常說的,「那都是命」……我雖不至隨波逐流,但已開始心裡有數……胡言亂語一番,有錯請儘量譙……

Brother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