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修?】

修行是一種最純淨的心靈活動,那是一個使我們的心境越來越清澈的過程。
如果在修行的過程之中你覺得你的思想越來越單純,心情安穩許多、同時安全感也增加許多、但卻沒什麼境界的話,那麼這個過程就是正確的,
反之,如果你覺得學到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非但精通各種知識而且境界越來越高的話,那麼你就並非走在正確的路上。

(摘於網路)

1 則留言:

Brother Charles 提到...

說的好呀!
不過我看過就該忘掉你寫的內容。覺得沒有境界也很容易變成一種境界呢!修行最大的障礙,恐怕還是具形、具相之人對自我認同的執著吧,我且少用點力,看能不能得到一點真正的進步……
多謝提點……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