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匯通天下算個屁?】

真厲害,比喬致庸還厲害,匯通天下算個屁?
人家可是面額幾千億在匯通陰陽咧。


真佛宗十億冥幣(5包合購)籌還冤債的妙寶!
※真佛宗十億冥幣(功德利益):此由真佛宗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所傳下的(十億冥幣),能於清明或晚課時,燒化給冤親或先祖,以酬冤債。
(此為高級紙材的環保紙金,燒化對環境不會有影響。)
◎真佛宗各種殊勝環保紙金殊勝功德:
1.(地藏金):消除冤債、釋化冤親、超度先亡、超薦纏身靈障。
2.(大福金):圓滿一切善願、成就息災、增益、降伏、懷柔等一切修願成就。
3.(和合金):解除一切對立紛爭障礙,懷柔一切冤親、貴人增長、婚姻、愛情順利。
4.(真佛金):具足廣大福德、消除一切違緣障礙。
5.(除疾金):消除冤債討報、因果病障、讓自身一切靈障疾患。
6.(如意金):破除不順時運障礙、成就一切吉祥圓滿的順境。
7.(七佛金):滅除無量眾罪,消除一切世出世間的障礙。
8.(四方金):廣得四方空行佛母助財,讓我們一切財福增長,所求如願。
9.(真佛經金):具足一切功德福德、滅除一切罪業障礙。
10.(佛頂尊勝陀羅尼咒金):滅罪第一的大福德密咒陀羅尼金。
※(各種殊勝紙金有著殊勝的助緣之力,但只要還是要安住於三法印,精進修行才能成就廣大的功德成就。)
※此標為5包合購。(1包約100張)。
【請購30包以上,可自選,免運費、宅配到府】:
※【八種紙金ㄧ次合購】(每種各一包):具殊勝法性妙緣
除冥幣與真佛經金、佛頂尊勝陀羅尼咒金外(其餘八種紙金,需ㄧ次請供八種)以應殊勝之法緣:
※【先息違緣】(息災):(災難不消,功德不起。)
由(七佛金)滅自身因果罪障!再由(地藏金)滅冤親仇怨之障!再由(除疾金)滅盡身心病障!再由(除疾金)滅冤親仇怨之障!
※【次求人和】(懷柔):(人緣和合,如意善全。)
由(和合金)生起人緣妙合自!再由(如意金)生起世出世緣是出世緣如意之境!
※【鉅盛福德】(增益):(大福湧生,鉅富齊臻。)
由(大福金)生起廣大福德!再由(四方金)普攝諸方財福!
※【法糧圓具】(圓滿):(真佛根本,勝妙傳承。)
由(真佛金)得領本宗!師尊傳承聖眾之盛悅之力,由此圓具勝上法財。

2 則留言:

Brother Charles 提到...

Well,他的手下一定有一堆行銷高手嘍,簡直快比基金公司賣產品還唬爛了……

快樂油漆工 提到...

去哪買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