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3, 2013

悼念 普力宏上師

541004_588637611164642_1916168360_n    


【悼念 普力宏上師】


台北大乘講堂 普力宏金剛上師 已於三月初二深夜捨報。

 弟子曾受上師指導,雖未時常親近上師,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感念上師傳法恩德與囑咐,時感涕零。

普力宏上師於台灣佛教中地位重要,與星雲大師乃是當年同期於台灣弘揚佛法的幾位重要僧眾之一。
⋯⋯
後因緣故,於五零年代,上師決易俗服,另立講堂於都市間,以居士身分講學,便於教化大眾。

上師秉承唐密絕學,為人低調,各密法傳付弟子前行皆以百萬為根基,入世亦以居士身分成立文教基金會弘法利世。

今上師捨報,我唐密又失一傳世明燈,祈願我等佛子努力修行,弘揚正法,利益眾生,方不負歷代祖師傳法所託。

阿彌陀佛

http://www.baroc.com.tw/action_c1.php?aid=552



 

AC1  


1 則留言:

訪客 提到...

師父~弟子宏秀永遠記念您


版主回覆:(10/07/2014 07:01:59 AM)

合掌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