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3, 2013

留給兩位法王的禮物

IMG_3208    


兩位法王,相較於你阿公阿嬤給我的禮物。
老爹在你們的生命中也安排了三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就是:我不會把我的財產留給你們


這樣子你們會知道自己不認真一點,以後就吃大便。
我跟你媽已經把人生最精華的時間拿來養你們,因為我要留點時間跟錢跟你老母去爽。
所以等你們一滿18歲,就請自己想辦法。
你們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需要擔心的,然後應該會認真一點看待自己的人生。


第二個禮物就是:你們這輩子有個溫柔的媽咪


你老爹我能娶到你們的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一個決定。
她的個性會淺移默化你們的人格與態度,記得要學她的溫柔與善解人意,這樣子不管你將來在任何地方,都會有人喜歡並你幫助你。
(記得請不要學你老子...像你老子只會顧人怨...雖然他本人並不是很在乎)


第三個禮物就是:你老爸我本人


我很清楚在你們這個世代要讓你們這些倍受尊寵的孩子感受到挫折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所以你們會發現...你老爸我本人就是你們人生中最大的挫折-因為我一定會不斷的製造挫折給你們。

所以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什麼:你其實很聰明,只是你不用功。 
這一類的屁話。

你們應該會很常聽到:你覺得你很聰明嗎?既然知道自己不聰明還不認真一點?
現在有很多愛聽專家意見,特愛看專家寫的育兒叢書,然後一直想跟孩子當朋友的父母親們聽了應該會覺得我喪心病狂。

對!老子從沒打算把你們教的跟其他的孩子一樣!跟他們一樣以後長大就只能吃屎了!

而且還是難吃的屎!好吃的還輪不到你吃!

另外咧你老爸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他自己不行,啊你老爹我又是一個臉皮很薄的人,別人對我看走眼我覺得無所謂,但是我禁不起人家看不起我。
所以我會一直不斷的逼自己前進;也因為你老爸我會一直不斷的進步下去,然後這三十多年的差距你就是一輩子都跟不上。
等你們年紀越來越大,你們會發現要幹掉一個這麼帥,又這麼聰明,又這麼有才華的老爸是完全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

基於每個男人的潛意識裡都有一點那種弒父的情節...
所以就身為一個男人的尊嚴,你們只能一直不斷的逼自己進步下去捏~。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