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4, 2013

關於驅魔的那些事兒...

580134_591771424184594_971359679_n  

關於驅魔那些事兒...


網路上有些人說本尊法是金剛法,威猛無比。

沒事最好不能隨便念,以免誤傷眾生,又有人說他念了金剛咒,不小心打傷人家,結果跟來一堆鬼。

麻煩你也幫幫忙,真當自己是不世高人,大還丹都沒吞,這麼隨便就修出絕世武功啊?

就我看來這些人都是因為不堪為法器,強求本法後自己給自己的心帶來了障礙。

這些網路嘴砲俠說穿了還是那些老問題,不閱三藏、教義不解、不求教於師...不啦不啦不啦...


如果真有契入本門心法的,絕對會舉雙手贊成我的說法:

我穢跡金剛法,當真"慈愛"無比。

本法不僅可作超渡、施食、增益、息災、召勾、延壽...樣樣都行,而且加持力特別殊勝。

不可能這麼愚蠢的只讓你單一本尊只能作修一件事情,你真以為佛陀跟你一樣是個爛東西啊?自己爛透了麻煩自己擦自己的屎,不要老是讓佛陀幫你揹黑鍋好嗎?

而且說穿了感覺起來功能最不彰顯的反倒就是網路上最愛流傳的降魔。


尚記得數年前與上師請法時,打了一個本尊法內密傳的降魔印給上師驗證。

上師馬上指正該密於鼓山一脈的傳承與用法,並且清楚的交代:這是拿來驅魔用的。

猛男師兄笑答:上師啊,我看這東西弟子一輩子都用不著,要驅也是驅心魔吧。

猶記得上師他老人家微微颔首,笑而不答。

所以諸位行者,您還想驅的是什麼魔?

(圖中為俱利伽羅龍劍)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