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卡陰見聞錄-夢】

上禮拜睡到半夜看到了一個中年女人滿臉帶屎的表情牽著一個小孩站在床邊,其實這幾年很少有靈體膽敢這麼大搖大擺的靠近我身邊的;因為只要在我家呆太久不是淨香伺候,不然就是王式灑淨法招待,大部分都逃之夭夭。

我問:你是來幹什麼的?

他轉過頭說:我是帶著他來投胎的。

我靠!我小孩的肉體都還沒長完你就急著來卡位置啊?我馬上把六隻手臂伸出來嚇人。

去去去!滾遠點,現在時間還沒到!而且當我的兒子以後注定要作工吃苦的,你最好想清楚。

於是他們又退後了好幾步,回到了靈界與現實的交會點。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