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卡陰見聞錄-路西法的抱怨】

有一天遇上了一個自稱路西法的傢伙,這傢伙的能量其實跟上帝差不多,身上很明亮,很像是打燈的燈光師的感覺。

啊你不是被米迦勒一腳從樓上踢到地獄去了?聽說還滾了七天七夜?

我從來沒有被放逐到地獄去,我只是偶而去玩玩,其實我跟米迦勒的關係還不錯咧;只是他曾經跟一個天使單挑,就變成偶像派的明星了,你知道我們天使是不太搞單挑這事情的。

那聖經上寫的那些東西咧?

我怎麼知道你們人類所謂的先知是怎麼亂寫的?像我無緣無故就一直被當成壞傢伙。

那麼所謂的墮天使是什麼情況?

噢~他們只是不想當僕人而已。

那麼撒旦咧?你不是撒旦嗎?

撒旦就是不想當僕人的天使啦,後來不想當僕人的就通通都叫撒旦去了,你們人類跑去當撒旦也很多啊。

那麼你算是撒旦嗎?

有的時候是,有的時候不是。

那麼地獄咧?是怎麼回事?

地獄噢,就是上帝把以前的一些失敗作品放在一起的倉庫。

原來如此,不過我覺得我們家的這兩個上帝老是一起搞一些失敗的作品。

等你當了上帝,你也會這樣子嗎?

我嗎?我應該也會瞎搞吧。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