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Tim Hardaway】



Tim Hardaway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籃球員,說到胯下運球過人與時間差上籃,他可算是NBA裡面的第一高手;他也可以算是把現在街頭的Free style球風帶入NBA的先鋒,而且據說他在球場上的垃圾話也是一絕。
而比起Michael Jordan的神一般的球技,我個人更喜歡Tim Hardaway的老球皮球風,因為Tim Hardaway所展現的球技比較像是正常人有可能做到的技術。

(沒看過80年代球星的小朋友們,相信我,Jordan那個球技實在是太虎爛,不是一般正常人可以做得到的。)

而Tim Hardaway的老球皮球風感覺就像是在籃球場上遇到那個球齡比你年齡還大的阿伯,結果阿伯跑的也不快,但是你就是追不上他、他也沒怎麼頂你,但是你就是頂不過他、他跳的不怎麼高,但是你就是蓋不到他、最後不知不覺的就輸了。

還記得現在的NBA費城隊第一戰神Allen Iverson當初被媒體炒的揚揚沸沸的時候,遇上了當時在熱火已經受到膝傷困擾的Tim Hardaway。雖然那時Tim Hardaway已經因傷而開始走下坡,但是不服輸的他依然跟年輕力盛的Iverson一對一互尬,他超級老球皮的打法一來一回讓Iverson吃了很多犯規的悶虧,最後費城隊就不知不覺的輸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要小心在籃球場上的阿伯。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