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中藥十大良方-後記 】

中國時報73年2月28日第8版「醫生不看病,病人不會死」:瑞士學者韓魯士調查求證了以色列、哥倫比亞、英國、美國加州等地區,發現只要有醫生罷工的地方,其死亡率即降低至平時的35%。

您知道嗎?治妊娠嘔吐的西藥「白利麥豆」之副作用產生了幾千個畸形兒,導致日本藥廠破產;而第一代避孕藥的劑量是現在的一百多倍! 您可否仔細想過?以前西醫認為盲腸沒作用是人體的累贅,割掉比較不會引起盲腸炎;現在卻發現盲腸可以解類固醇。以前扁桃腺炎就鼓勵割掉,以為可以一勞永逸;現在卻發現割掉後,人體少了一道防線,將更糟糕。這要作何解釋?

香港腳(民86、6)、青春痘(民87、2)這麼小的毛病都治不好,吃了藥不是會死人,就是會自殺;能夠使用超過一百年的西藥有幾種?為何沒幾年就因副作用太大而淘汰;連廣告都以不含阿斯匹靈為口號,來唾棄這個叫某些人吃了會胃出血的碩果僅存者。

天天高喊血壓、糖尿病防治、到處都是洗腎中心,治到死也治不好;反倒是活活地被整死,連蔣經國總統都難逃腳趾被一隻隻切掉的命運。 您知道嗎?台灣的成年女性平均每3人就有一人尿失禁(某日某報記者盛竹玲報導);而有4分之1的成年女性沒有子宮。

雷久南博士表示:美國最先進的癌症研究機構明知道化學及放射治療無效,而且霸道,卻不敢公佈。(既得利益、誰願放棄!) 孫起元醫師表示:被國際醫學標榜為白血病的最先進療法之殘酷與霸道,將會在國際醫藥史上留下最慘痛的一頁。(為何媒體都只報導移植成功,而沒人揭發移植後的死亡率與苟延殘喘、生不如死呢?)

您知道嗎?為何前台大醫學院院長謝貴雄教授表示:中醫是我的最愛!為何前台大醫學院院長魏火曜先生早先打壓中醫不遺餘力,年老後悔莫及?為何前省立桃園醫院的姜淑惠醫師甘願放棄高薪,痛罵西醫!

*「因地不真、果遭迂曲」不懂得生命的真諦、捨本逐末,不懂得生理學,而以唯物的病理解剖理論,將人的器官不斷地切割,正突顯出現代醫學之捉襟見肘。

*再這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不信任、懷疑、詐欺的世界中,要您相信本文是很困難的;因此,本人鄭重地告訴您:如果您發現本文有任何廣告斂財之嫌疑,請您將本文丟到糞坑;如果沒有,請您用最真誠的心相信它!

本人是個默默無聞的小人物,一不求名、二不為利;只是不滿中醫被歪曲、誤解、破壞;不滿政府長期打壓中醫,叫中醫自生自滅,以致醫療品質低落,令人以為中醫不科學。故大膽地用最淺顯的方式介紹家庭必備的十帖中藥,希望每一個人都懂得自我保健,免受庸醫之害。

*為何西藥淘汰率那麼高?---所謂科學,就是不斷地淘汰毒藥;用另一批毒藥來替代罷了!正如郗磊峰先生譯作「生物醫學」一書上說:殺死了一批病毒,不久又來了另外一批病毒;殺菌是成功了,病人也死了!

*中醫傳承了兩三千年,為何在美、日、大陸日受重視?---所謂不科學,實乃現代科技尚不足以證明其科學罷了! 提供參考.祝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