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遠距離治療是否可行

●遠距離治療是否可行


 


很多朋友在跟我討論到靈氣療法時,總是將靈氣歸類成跟氣功一樣...


解釋了半天最後總是會這樣子講:是不是跟氣功很像?


其實這並不能怪他們,由於國內的民眾對於氣功比較熟悉...


於是我在推廣靈氣的過程中總要花費更多的心力去解釋靈氣與氣功的不同。


 


但是也有一些所謂的鐵齒人士(也就是俗稱不信邪的傢伙),對於靈氣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講這麼多,這不就是怪力亂神嘛?反正就跟宗教斂財是一樣的道理就對了。


也有的人聽歸聽,說到最後總是半信半疑的;榆諒 就屬於後者。


 


榆諒是我過去在學生時代的學弟,在學校的時候彼此不認識對方,一直到某一次的聚會場合中才彼此認識;當我在對他介紹靈氣療法的時候,他也是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


直到某個週末的夜裡,我打開了電腦用MSN跟他聊天,發現他還在公司加班,心血來潮的我在MSN裡要他拿出兩跟煙來,但是要他把另一跟香煙放在左手,並且告訴我他公司的住址。


學弟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等等會用靈氣把能量傳到你的左手,你等我五分鐘,五分鐘後你手上香煙的味道會變的比較淡。


 


學弟心裡雖然懷疑,但是卻也很好奇靈氣是否真的這麼神奇,還是乖乖的照做了。


於是我便依序畫下靈氣符號,並默禱召請自己的守護神協助完成這次的靈氣傳導;接下來的五分鐘內,我將靈氣傳導到學弟手上的香煙中;大約五分鐘過後,我腦袋裡接收到一個訊息,我想應該是提醒我說靈氣傳導已經達到效果了。


 


於是我用MSN告訴學弟:ㄟ!可以抽了!


 


學弟半信半疑的開始點了香煙,然後我馬上接到他從公司打來的電話。想當然爾,靈氣很順利的傳到了香煙上,香煙的味道也當然變淡了,學弟他在電話裡直說著要參加五月的體驗班。


(五月十五號有上課的學員們可以自己問一下 榆諒 當天的情況。)


 


其實老師過去也是個超級鐵齒的人,但是後來我發現鐵齒只是讓自己更無法了解宇宙的真相。


能量傳導沒有空間跟時間限制的觀念,對人類來說應該是再平常不過的一件事情。


這原理就像是手機的通信電波與廣播電台的放送原理一樣,只要知道方式,能量的傳導並不是一件神秘的事情。我相信假以時日,能量醫學的發展將會變成將來的顯學,並凌駕於原有的醫學知識之上!其實老師還有許多靈氣的遠距離治療的實際應用案例,以後有時間的話,老師會再逐步撰寫出來與各位分享。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