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關於第四符號

關於第四符號
臼井氏靈氣的第四符號,也就是導師符號,同時也是由中文演化過來的符號;第四符號所代表的涵義就是:光、智慧與愛。 第四符號在西方靈氣的體系中,是在完成靈氣導師階段的課程才會學習到;它主要的功能強調在靈性面的提升以及跟宇宙的能量根源連結的部份,同時加強前述所有符號的能量。
原則上第四符號可以搭配所有的符號使用,也可獨立使用;除此之外在很多的場合中也可以使用第四符號來協助自己及個案。


協助治療的時候使用
在對個案治療的時候,可以使用第四符號增加靈氣能量的強度與震幅,以增加治療效果;也可將符號投射至空間中,藉以保護自己及個案。


增強與宇宙的連結
第四符號可以用於冥想中,藉以增加本身與宇宙能量的連結。


清洗靈魂的問題
第四符號可以用來清洗個案以及自己靈魂層面的各種問題。


傳法灌頂的時候使用
第四符號可以在實行傳法灌頂時使用,除了可以增強學生與靈氣能量的連結度與強度之外,也可打開頂輪。


交付給宇宙的大能
當遇到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問題時,可以利用第四符號,將問題交付給宇宙更高的存在來引導。

提升靈性與自覺
在平常靜坐時,可以使用第四符號進行冥想,提升自我靈魂的層次;而一般的學生在接受第四符號後,會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改變與差異。


一般來說,學習到第四符號的階段,已經是臼井氏靈氣導師的階級;坊間大部分的靈氣傳授也都到這個階段為止,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仍然有不同能量震幅的靈氣系統,我們將在後續的部份陸續介紹世界上為著名的靈氣治療系統。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