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關於第二符號

●關於第二符號


靈氣的第二符號也就是情緒符號,它的形象十分奇特,有人說這個符號來自於佛教某位神祈的種子字,不過我個人對於這一點報持保留的態度。


這個符號的發音是日文漢字中有關"習性與癖好"的的字體。


第二符號大多使用來治療非肉體層面的問題,許多靈氣治療師用它來處理與情緒或精神面有關的問題;舉凡童年創傷,感情創傷,人際關係,改善觀念,戒除不良習慣...等等都可使用第二符號。


 


你可以這樣子簡單的來分類,第一符號用來治療肉體,第二符號用來治療精神的問題。


但有趣的是第二符號的使用廣度及深度,取決於治療師本身的功力以及對於治療本質的認知;雖然說身心的狀態是互相影響的,但是一個心靈不健康的人,他的身體必定也帶著許許多多的問題。


對我而言,第二符號不僅是用來治療的符號,同時也是靈修上的幫手;舉例來說,當自己察覺心神不寧時,可以使用第二符號驅使自己平靜下來。


另外,使用第二符號快速進入心神安寧的狀態,然後直接與潛意識溝通,比漫長的催眠治療有效率的多。


231  


同時配合特殊的治療手勢與斷言法,也可以用來增加記憶力、學習能力等等...用途非常的多,上圖就是配合傳統手法進行精神治療的範例。


 


由於第二符號的能量容易擴散流失,所以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搭配第一符號來做固定的工作。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