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關於第三符號

●關於第三符號


靈氣的第三符號,就是所謂的超越時空符號,也是由中文所演化過來的符號;第三個符號的涵義簡單的來說就是:正知與正念。


 


在靈氣符號中,第三符號用來執行時間與空間的治療,除了可以將能量傳送給遠地的人事物,也可將能量傳送到現在、過去及未來。


 


舉一個例子,當一個朋友在外國受傷,你可以在家中使用第三符號將能量傳送給身在千里之外的朋友,並進行治療。


 


或是遇到童年創傷的個案,你除了治療當下的個案本身外,也可傳送能量到個案的童年時期同時進行能量治療。


 


更有甚者,也可將能量傳送到未來,例如明天你的家人就要進行重要的手術,你可以將能量傳送到明天要手術的時刻,讓靈氣能量協助手術進行。


 


第三符號也可配合一些特殊的物品進行治療,例如水晶陣、紙條、照片等等... 例如在需要治療的個案照片上畫下第三符號,凝視照片並輸送靈氣能量給予個案,或是在紙張上書寫對方的資料及需要治療的部份,直接傳送能量等。同時第三符號所衍伸的治療範圍已經不侷限於單獨的一個人類,甚至於群體治療、動物、植物、事件、物品...等等都可成為靈氣治療的對象。


 


至此為止,靈氣治療的技術已經超越了一般人所認知的部份。


 


第三符號因能量容易流散,使用時必須配合第一符號做固定能量的動作。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