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11

重新打起了籃球

txtFK_PIC1_050221174002RBECW[1].jpg  
最近兩周重新打起了籃球...
將近十年的時間沒有好好摸球了...
一切都變得很生疏...卻也很開心...


以前打球是為了要跟人一較長短,即便身材比人家還糟,都還要硬練彈性跟人對幹。
(我這種身材當年在澳洲被激到可以練到掛在籃框上...真也是一個奇跡了)
現在打球是為了身體健康,就算一堆舊傷+生疏的球技,也要逼自己上場動一下。
年輕的時候打球常打到要打架,現在這時後重新回到球場,卻多了一份輕鬆與自在。


大家年紀都大了,為了身體健康的因素而動的人多。
雖然偶而有些時候也會有點年輕時那份好強的感覺出來,但是馬上就被雲淡風輕的帶過。


那天打球時,兩個兒子遠遠的大喊說:爸爸加油!
我心裡在想:是啊~為了要多養你們幾年,老爸才在這裡拼老命的好好加油啊。


突然有一種白雲蒼狗的感覺出現~

下周開始要改成周五晚間打起,可能要想想怎麼搞定停車位的問題了。


北投會館:112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