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5, 2011

關於個案紀錄

關於BLOG中的驗案紀錄文章,還有中醫針.脈.藥.診斷學.祝由之術與能量使用的教學文章,
因為牽涉到許多當權者的利益關係,我個人很懶也很討厭再去處理這些瑣碎的利益衝突...
如果把心力都放在利益上面,我個人深信這樣子我個人的醫術與自身修持的能量是不會再提升的.

所以這類文章僅開放給針脈班的同學與中醫藥研究所的同學互相討論研究用.
裡面詳盡記錄較為特殊的個案治療紀錄流程.

除了驗案~成效不彰的部分我也會詳實紀錄.

如有興趣的同學,請加入好友後介紹自己是哪位.
通過後我再另外開放權限給你們.感謝.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